bwin体育,bwin在线

bwin体育,bwin在线: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 2024-03-27 13:35
打印 |
字号: v|
丰满区政府召开十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26日,丰满区政府召开十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市和区委工作部署,动员全区政府系统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加快建设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典范标杆。区长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于洋、靳德国、刘凤军、张雨薇、荆闯、林伟东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bwin体育,bwin在线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重要部署的起始之年,全区政府系统要按照区委部署,以“八个工程”为抓手,以《施工图》为载体,不折不扣抓好全年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坚持狠抓项目投资、项目盘活、项目上争、项目入库纳统等工作,加快推动经济增长,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不断加大招商力度,精准出击抓招商,积极参加省市线上线下招商推介活动,力促引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切实强化工业支撑,用好“九解一协调”、政银企对接等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难题,促进企业扩大产能、提质增效。要着力促进消费升级,持续提高文旅消费,着力促进大宗消费,不断扩大居民消费,培育消费新热点,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全力确保粮食安全,着力发展特色产业,筑牢全面振兴基础。要不断提升城乡品质,扎实推进城市更新,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着力加强民生保障,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兜牢民生底线,全面发展教育、卫生、养老等公共服务,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要持续加强生态建设,扎实开展“三长制”,严格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各项工作。要筑牢守稳安全底线,坚决防范金融、安全生产等领域风险隐患,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锤炼忠诚政治品格,加强纪律宣传教育,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涵养勤廉务实作风,强化督查考核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提标、提速、提质、提效,以实干实绩加快建设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典范标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