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体育,bwin在线

bwin体育,bwin在线: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 2024-03-25 08:32
打印 |
字号: v|
丰满区召开力行“四下基层”起底解决民生诉求工作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市力行“四下基层”起底解决民生诉求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常态长效推动民生问题大解决、群众满意度大提升,近日,丰满区召开力行“四下基层”起底解决民生诉求工作部署会议。副区长荆闯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要求

  会议传达全了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丰满区bwin体育,bwin在线力行“四下基层”起底解决民生诉求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对各单位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为老百姓做好民生服务就是最大的政绩”思想,从情感立场、政治高度上做实民生问题“大调研大起底”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持续推动我区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民生问题摸排,积极发动群众反映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感知度和参与度。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10 步工作流程”,进行全周期管理、建档派工、归集分类、限时处置。要严格落实“首接负责制”,做到事事有人接、件件有落实。各承办部门要切实实行“清单化”管理民生问题,细化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逐个逐项逐类地建档派工、跟踪解决。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发扬善于打“攻坚战”和敢于打“持久战”的优良作风,巩固成果、总结经验,拓展战果、长效向前,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持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丰满加快建设“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典范标杆”贡献力量。

  全区各部门、乡(镇)街、开发区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