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体育,bwin在线

bwin体育,bwin在线: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 2024-04-10 08:33
打印 |
字号: v|
丰满区沿丰街道开展楼道内违停电动车清理整治行动

  为切实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近日,沿丰街道各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对楼道内违规停放的电动车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入户对居民进行安全停放电动车宣传,耐心向居民解释电动车违规停放、进楼入户、私拉“飞线”充电的安全隐患和潜在危险。对楼道内违规停放电动车和电动车“飞线”充电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排查和清理,并帮助居民将停放在楼道间和消防通道的电动车有序停放在指定区域。同时,社区还通过微信群推送信息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电动车的安全使用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步,沿丰街道将持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楼道内电动车乱停放问题进行常态化整治,不断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图为入户宣传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