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体育,bwin在线

bwin体育,bwin在线: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 2024-04-12 07:50
打印 |
字号: v|
丰满区泰山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提高群众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晓度和关注度,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泰山街道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一社区一法律顾问”为依托,邀请法律顾问深入各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讲座。活动中,法律顾问现场讲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从何为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卫国家安全四个方面系统生动地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引导大家遵法、守法,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同时,法律顾问还向居民们讲解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相关法律知识和具体案例,让居民了解到bwin体育,bwin在线法律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会把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泰山街道将结合街域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国家安全相关活动,增强辖区居民、街社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筑牢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图为现场照片

-->